2023年9月26日 星期二

【老天垂象】

 仙佛慈語(摘錄光明的智慧3)

◎永遠的性命就如同聖賢仙佛留下好名聲在這世間,這就是永遠的性命。靈性雖然是永生不滅,但你們要了解有體就有用。

 

◎徒兒們!你們願不願意幫為師擔一些責任?每個人都知道現在的社會變化很大,但是又有誰真正的伸出援手來改變它?社會之所以變化大,乃是由於人的心病了,所以他的所作所為就會有偏差。你們要不要讓你們的心生病呢?那就要先將自己做好,然後去改變你周遭的人,好不好?當你有所改變,旁邊的人看你變得不一樣,他們自然會相信你走的路是對的;要是你走的這條路沒有比較好,別人會覺得你走的是對的嗎?他們當然會懷疑的。

◎現在的時局動盪不安,所以一定要「和」,人家說「家和萬事興」,事情不能都用武力解決的。所以你們看在眼裡、想在心裡,可千萬不能同流合污呀!其實在這個時候,老天垂象,告訴你們太多太多的天機了。既然知道天機,但你不曉得該怎麼做,不曉得該切身去做,你就枉費了。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