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3月31日 星期日

L46聖訓電子報-老師的話(12)

 L46聖訓電子報-老師的話(12)

◎凡世間的人,因為有私心而痛苦,有了私心就沒有公心,當然痛苦了。如果你們能把這個私心拿掉,換來一個公心,那什麼痛苦就沒有了。這時,不論你看到什麼,都會覺得很好,你對我好也好,你對我不好也沒關係,我一樣好,我毫髮無損,這就是平常心,平等之心。

你對我好我也好,我們大家都好,你對我不好也沒關係,我還是對你好。為師希望你們都有這種心,不要人家對你不好,你就對他不好,這樣會很辛苦喔!

所以,把心給平了,把心給淨了,看什麼都自在,都怡然自得,這就是修道。心不能平的時候,就要學習如何平心,做人啊,就是簡單一點比較好。

 

【每日早晚千叩首】

祈求消災息考。國家安定。世界和平。多給眾生機會。

祈求慧命長存。道場永續。廣結善緣。更多修辦機會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