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3月31日 星期日

L68聖訓電子報-老師的話(12)

 L68聖訓電子報-老師的話(12)

◎徒兒們,想想自己有什麼煩惱?現在為師唸一句,你們就唸一句;「這些事情是可以解決的,我願意改變,我願意先改變自己,我自己若是不改變,別人不會隨著改變,所以事情是可以解決的,我願意改變,我願意先從自己改變。」好,眼睛張開,知道這是什麼意思嗎?事情是可以解決的,但是要先從自己開始改變。你不要說事情都沒有改變的可能,要知道,凡事都可以改變的。好比和人相處不和睦,不快樂,你如果改變了態度,別人也會隨之改變。但是也不能只改變了一下,就不改變了,就說沒有用,那就不是修道人的精神喔!

 

【每日早晚千叩首】

祈求消災息考。國家安定。世界和平。多給眾生機會。

祈求慧命長存。道場永續。廣結善緣。更多修辦機會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