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3月31日 星期日

L79聖訓電子報-老師的話(12)

 L79聖訓電子報-老師的話(12)

◎老師我道齡有多少你們了解嗎?老師我自己都不了解了,你們了解我?那為師又是怎麼樣的人?(瀟灑)。為師就是自以為瀟灑的人,那你們呢?而你們是「自以為是」啊!有時,你們師兄臨壇講你們幾句,心裡就想..「我又沒犯佛規,又沒有講話,為什麼師兄要罵我們?我何錯之有?」這樣子的「自以為是」就出來啦!「明明沒有錯為什麼要罵我?」傻徒兒啊!你們如果要等到發現行動,言語上有錯誤才來改,就已經太慢了,這只是「果」的發現,但肇因在那裡?都在你的念頭啊!心的源頭在那兒?心的源頭在微細處,叫做「潛意識」的地方。

 

【每日早晚千叩首】

祈求消災息考。國家安定。世界和平。多給眾生機會。

祈求慧命長存。道場永續。廣結善緣。更多修辦機會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