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4月3日 星期三

LG2聖訓電子報-老師的話(12)

 LG2聖訓電子報-老師的話(12)

◎要求別人,就是對自己的一種懲罰,幸福在哪裡呢?幸福在自己的手裏!有時候徒兒不要急著想去改變別人。為師舉個例子:你們都說關聖帝君很兇,祂若不莊嚴,佛規怎麼護持呢?那是兇嗎?祂是為了護法,維持這個綱紀,才現出莊嚴相。同樣的道理,愛之深,責之切,有時你們會覺得:「這個人.我的父母.我的子女,我的兄弟姐妹,我的丈夫,我

的妻子,我的朋友,我...什麼都是「我的」,因為你執著在「我的」,所以對他就有了一定的要求。

 

【每日早晚千叩首】

祈求消災息考。國家安定。世界和平。多給眾生機會。

祈求慧命長存。道場永續。廣結善緣。更多修辦機會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