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4月3日 星期三

LG6聖訓電子報-老師的話(12)

 LG6聖訓電子報-老師的話(12)

◎你對別人有所要求時,就成為自己的負擔,因此,不如對自己要求,不是更好嗎?我希望我的孩子好,可是他樣樣都達不到我的標準,怎麼辦?有的人罵孩子,有的人則是要求自己:「我是一個母親,我應應該盡責任,我應該怎麼樣做,讓孩子更好。」這是不同的立場,不同的觀念。有人說:「我的父母不了解我」,那你了解你的父母了嗎?同樣的道理,我的牽手到底是我的道伴,還是我的考伴啊?到底是和我一起修道的伴侶,還是互相考的伴侶啊?你怎麼看待他,他就是什麼,一切都是在於你自己。

 

【每日早晚千叩首】

祈求消災息考。國家安定。世界和平。多給眾生機會。

祈求慧命長存。道場永續。廣結善緣。更多修辦機會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