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6月5日 星期三

LZ1聖訓電子報-老師的話(12)

 LZ1聖訓電子報-老師的話(12)

◎有時你們帶唱聖歌時,就是會不順。其實已是耳熟能詳的歌了,為什麼就是唱不順?調整調整你們的心態。想想看,唱歌要以什麼心態來唱?是不是愉快的心,輕鬆的心?當你有愉快輕鬆的心時,才能完全融入歌詞,融入仙佛的心境。相反的,如果你是以一個上台的表現心,你就會有「我的心裡是非常的緊張,我怕會出錯。我怕走音。我怕不圓滿,我怕整場不好,我怕會被點傳師責怪...」的心。當你有這個心的時候,再熟悉的歌都會被你唱得走音。平常試著沒事口裡哼哼歌,用輕鬆的心情來唱歌,就能表現出那種精神來。

 

【每日早晚千叩首】

祈求消災息考。國家安定。世界和平。多給眾生機會。

祈求慧命長存。道場永續。廣結善緣。更多修辦機會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