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3月27日 星期三

【先說後應】

白水聖帝慈悲(1994.4.26)日本東京留日學生-15
◎剛才我說了,「念南無阿彌陀佛!」修道是修自己,下乘法。現在我們一步直超,直指人心,見性成佛。我說的話,書上、經上全有,佛說的!馬上就成!剛才我說了,你做工是工人,明天你做生意是生意人,你今天做好人,大家稱讚你好人,馬上就是了!今天你濟世救人,就是活佛菩薩!你天天做天天是佛,今天高興做了是佛,明天不高興了,就下地獄了。所以聖人講的「恆誠」,沒事你念念四書,「得見有恆者,斯可矣!」你有恆久的誠心,將來一定能成,半途而廢,白費!現在大開普度,不管國籍,不分男女老幼,人人全可以。

◎尤其是這個女人,自古以來修道沒有女的,孔老夫子弟子三千沒有女的,釋迦牟尼佛十大弟子、五百羅漢沒有女的,歷代的袓師沒有女的。我剛一求道的時候沒有女的,我是天津北方人,諸天仙佛說了,諸天仙佛倒裝降世大部分轉女身。我說,為什麼呢?(那時候我們全問仙佛):怕造罪!仙佛不樂意降世,造罪的、殺人放火、奸盜邪淫、吃喝嫖賭全是男的多。男的聽著!你想想,是不是全是男的多?仙佛怕造罪,「女人造罪少」,你念世界各國的書沒有這句話,你沒念過,我說的就是仙佛說的,怕造罪所以盡轉女的。看見了沒有?知道嗎?在那兒?你看!現在你就看到了嗎?今天來的女的多男的少。你看看!這又怎麼說?道真真在什麼地方?「先說後應」,如果我說的話不應驗,那是騙人!


◎今天我跟你見面說幾句話,別忘了!我們全都是師兄師弟,我們老師,先天老師濟公活佛,天天希望著我們老早回去,樂意回去嗎?(樂意)現在去?(眾笑而不答)又不樂意去了,是不是不樂意去了?好了!以後再見了。我們見了面,仙佛給加點精神說幾句話,我九十四歲了,不能上那兒去了!我在臺灣辦老人院,全都沒有九十四歲的,說話也不能,可憐!有那麼一天,你們也那個樣子,可憐!現在你有能力辦好事,聽懂話吧?好!以後再見了!剛才我說了,我九十多歲了,見面恐怕不容易!希望你們守住自己的愿,違背誓愿,天譴雷誅!別忘了

每日早晚千叩首
祈求消災息考  國家安定  世界和平  多給眾生機會
祈求慧命長存  道場永續  廣結善緣  更多修辦機會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