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3月27日 星期三

【把握機會】

白水聖帝慈悲(1994.4.26)日本東京留日學生-14
◎我們這一部份人,大道普遍各國,我一個點傳師辦的。我們有兩位劉老前人由天津來的開路先鋒,一位在臺北,一位在臺南。我來了之後,買房子處理一切,他沒上別的地方去,渡幾個人,那時候我一個點傳師辦。我們還有郝前人、張前人、李前人、祁前人…現在全都歸天了,有好幾位,他們來的時候全不是點傳師!上日本來的陳前人她也算,當初她也不是點傳師。我有這個能力嗎?所以孔老夫子告訴你,天命可畏!念一輩子的書,天命也找不著,會講天命可畏!我們得要敬畏!敬畏什麼呢?不知道!我們得這一點,人人這個命全都是奉天命來的,我們得要敬畏,好好保守我們自個兒的天命。

◎你這個壞了就完了,輪迴轉變,可憐!沒下地獄你不知道,等到有下地獄那天,你就知道了,不由己!好比我來臺灣因辦道蹲監牢獄,給我戴手銬的,這個滋味不大好!到那個時候你跑不了了。


◎現在道明了,你們能夠辦就濟世救人,辦點好事。最要緊的你是人,家庭一定要好,忍耐、孝順父母、尊敬家長,家庭好,家家全好,世界不就好了嗎?造原子彈幹什麼呢?我們沒有那個志願辦,規規矩矩守本份,我是個人,人格不要失掉。你求過道了,你立的愿,你保守你的愿,一點好事沒有做,百年以後保險你回天去。可是,你回天去沒有功德!落一個罪靈,帶一個罪,你輪迴轉變你有罪。將來原人全回天去,開龍華大會按功定果,人家有功德有果位,你沒有功德,這果位就沒有了。自個兒考慮!我們老師說的、仙佛說的、大家講的,好!你做就好,你問人幹什麼?你知道好,你還問旁人幹什麼?你的命你自己救,仙佛救不了人的,你爸爸媽媽多麼疼愛你,也救不了你的命,你的命得自己救!你立了愿了,得自己了,旁人不能替你的。


每日早晚千叩首
祈求消災息考  國家安定  世界和平  多給眾生機會
祈求慧命長存  道場永續  廣結善緣  更多修辦機會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