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3月27日 星期三

【無字眞經】


白水聖帝慈悲(1994.4.26)日本東京留日學生-7
◎現在大開普渡,什麼經也不用念,你得這一指點得的是無字真經,沒有字的是真經,有字的、白紙黑字的是假經!今天你們看看!你們點傳師全都垂手肅立在旁侍候你們,坐下來好不好?各位引保師不能忘掉!今天你們來到這兒,沒有引保師,你來不到這兒的!這不是拿錢能買得到。

◎所以我們得道,得這一指點稱「無價之寶」,什麼是無價之寶?這一點是什麼?你知道了沒有?(明師一點)一點是什麼?(一點超生)什麼稱為「無價之寶」?我們得這一點找到你自個兒的命了,你這個命奉天命來的。

◎昨天那個和尚我點了以後,我給他講三寶,他們點傳師講三寶跟我講三寶不一樣,他是佛教的得拿佛經跟他研究。我說:「釋迦牟尼佛怎麼成的佛?」「佛教會說:『苦修六年,睹明星成道了。』」「胡說!金剛經上寫得明明白白,金剛經究竟無我分第十七分『以實無有法,如來得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,是故燃燈佛與我授記。』我沒法成道,所以燃燈佛給你授記,如果有法叫你成道,燃燈佛就不會給你授記了,金剛經上寫得明明白白。」我說:「燃燈,是不是點燈啊?」「是!」我:「今天你求道的,這是燃燈佛所授記,授什麼?老和尚燒那個疤受戒了。我說釋迦牟尼佛誰給他受戒了?那個書上寫釋迦牟尼有燒疤了?是在燃燈佛所授記,我說今天你就是燃燈佛所授記,一指的是那一竅。為什麼佛教那個佛像上有一隻眼珠?你有一個慧眼!我們這個眼是凡眼!壞了就完了那個慧眼能通天!今天你求道,給你開這個慧眼。」我說佛經上全有,你們也許還不知道,釋迦牟尼佛在靈山會上,拈花示眾,那個時候釋迦牟尼佛快歸天了,大弟子迦葉破顏微笑,佛說:「我有正法眼藏涅槃妙心,實相無相,微妙法門,不立文字,教外別傳。」你念佛經,這個全沒念過!他是襌宗的!那個和尚他是住持的。我說:「今天你得到了正法眼,給你開了。教外別傳,一定得要傳,要是不傳,為什麼說自古以來說明師傳道呢?要是念念經就成佛了,燒個疤就成佛了,那為什麼叫做傳道呢?」你們這當點傳師的遇到這個,你這三寶,我敢說都講不好了,以後你得要好好地研究佛經
每日早晚千叩首
祈求消災息考  國家安定  世界和平  多給眾生機會
祈求慧命長存  道場永續  廣結善緣  更多修辦機會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