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3月27日 星期三

【找到真人】


白水聖帝慈悲(1994.4.26)日本東京留日學生-8
◎今天你們全是年輕人,剛才我給你說了,人道你得要做好!你人格全壞了,吃、喝、嫖、賭,「我受洗了!」你人格全壞了,你受洗有什麼用?連父母都不知道孝順,你信佛教有什麼用?所以這次老天大開普渡,儒教收圓。我們不是教會,道,得了一點名字叫「得道」,道,是你的命,你什麼要緊?你一定說這個身體要緊,這是個生命。這個生命不是你的,你不敢保險,明天在不在你不敢保險?你沒有權柄!所以我們得了一指點,找到人了,他有權柄,可以上天,可以下地獄。你想上天,給你開這一竅,按這道走,保險上天,你有權柄了。大總統有勢利有錢,死了能上天堂嗎?辦不到。

◎你們也有大陸人上日本唸書來的,大陸來的學生有幾位?我看看!沒有多少位!剛才我說的聽懂了嗎?()大陸上共產的制度一直都沒改變,你回去傳這個道是不行的!我在大陸上,民國三十七年我來台灣了,要不來台灣,三十八年不給我槍斃,也都活埋了。我辦道有名,我在天津有名,我跟老師辦道。後來我遇見濟公活佛了,濟公活佛:「你有財產你有罪!」我有財產,我在天津做事做二十年,我是大德隆織染廠總經理,那也活不了。你家有財產,也活不了。所以我信濟公活佛!這個話是什麼時候的,民國二十七年,我三十七年來台灣,廿七年的時候濟公活佛:「你有財產,你有罪!」二十八年我在天津住了十六年,我爸爸還在,我就搬回老家去。我那個莊就是天津東邊寧河縣,潘仁美那個莊,大宋朝有個潘仁美!我那個莊子就是他那個莊子,跟他例霉!所以我全扔掉了,人家說我狠心。事業我不做了,多少年的事業怎不做了?我說,我吐血活不了了,三期肺病,我死了什麼也沒有我的,要它幹什麼
每日早晚千叩首
祈求消災息考  國家安定  世界和平  多給眾生機會
祈求慧命長存  道場永續  廣結善緣  更多修辦機會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