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25日 星期日

【秉天心師心】

【活佛恩師慈訓】
◎不到最後關頭,這個心真的就不會死心踏地,等到你死心踏地的時候就沒有機會了啊!所以,你們的道場給你們這麼好的環境、給你們這麼溫馨的教育、給你們一個這麼好的行功了愿的機會,你們不把握,等待什麼時候?所以,手牽著手好好的去走,難得的機會你跪在這裡,能夠好好的迴光返照,照著你自己,把你無形中的那一面鏡子拿出來,觀觀看看你自己,什麼責任你也不要想、也不要談,只要看看你現在的自己,把其他都丟掉,只要看看現在的自己,迴光返照、澈悟一下,洗淨你自己的身、洗淨你自己的心、好不好?體悟、體悟為師的心,體悟、體悟 老天的心,體悟、體悟前賢的心,也體悟一下你自己的心,看咱們的心能不能連在一起?



◎懂這首歌的意思嗎?為師我雖有寶扇,但是也難以把你們搧回去呀!那個破掃帚代表什麼你們知道嗎?罡風掃劫啊!把你們掃進,就入深淵去啦!但是,寶扇還是有用處,是為良善啊!你真心真意的還有救,掃帚是對孽男啊!虛情假意,你們誰能夠明白在人世間這個利敗之間,名利與成敗之間,把這個性修圓啊!知道嗎?

◎好,今天你們很好,安排的也很好,你們兩個要多辛苦,你忙我曉得,責任也重,道場這麼廣啊!但是,多回來成全、成全他們,這邊好多個地方可以去成全、開荒,就是台灣、泰國、還有澳洲這三個地方好好的守住,泰國好好的辦,需要你的地方還很多,你看看,泰國好多的人去開荒,你們這個道務中心問題很多,所以,很多事情需要你去圓融,聽得懂為師說的話,多圓融,圓融不是替人事圓融,是替 老天圓融、替眾生圓融,知道嗎?那你(點傳師)就多替他分憂解勞,多保重自己的身體、多照顧他們,他們需要你們的關懷,多給他們滋潤,他們會成長的,對不對?(對)會不會成長啊?(會)有沒有志氣啊?(有)迴光返照結果好不好啊?(好)真的啊?(真的)。


每日早晚千叩首
祈求消災息考  國家安定  世界和平  多給眾生機會
祈求慧命長存  道場永續  廣結善緣  更多修辦機會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