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25日 星期日

【智圓行方】

【班員發表心得】
◎看看她有沒有機會?心有餘力不足啊!哀哉、哀哉呀!就這樣子苟延殘喘,開了這麼多刀,唉!你唯一能做的就是守住你的愿,好不好?(好)能做的守住你的愿之外,能力範圍之內你能去行的你就要去修、去辦,了解嗎?這就是目前你要把握的機會啦!目前你要把握的這個時間,明白嗎?(明白,叩求老師慈悲,看可不可以加徒兒智慧)智慧是自己修的!仙佛從沒有說給人加智慧。智慧為什麼會開竅,是因為他開悟了、他悟道了,所以他智慧就出來了。就好像你們都玩過電腦嘛!電腦不是有檔案嗎?對不對?檔案存在裡面,潛意識裡面,他有這些東西在,你要懂得方法,檔案裡你要叫那一樣西出來,你才叫的出來,不然叫的出來嗎?這個智慧開悟就是這個樣子,所以是自己修得來的,你多看善書、多看佛書、你多向仙佛頂禮、叩頭,仙佛  老母慈悲開恩赦罪,你自然而然慢慢你也就會開悟。


◎各人肚子還是要各人飽的,累世根基緣份還是要各人去爭取的,你剛剛求我的【智圓行方】,你要自己能夠去開創,你智慧才能夠圓滿和睦親,你要能夠跟大家都和睦相處、跟大家都好像你的親人一樣;那【致其謙恭】,你要能夠知道謙恭、素位,謙恭你懂嗎?低聲下氣,然後能夠和顏悅色去對待人;【誠悃】,很誠心誠意的去守住你的愿、去盡你的本分。

◎好,這篇訓完了,恭喜你們這15位,也恭喜你們跪在這裡聆聽的人。(謝謝 
老師慈悲)還沒完哪!謝的太早了吧!來,你看看,上面的冠頂訓也是用心字旁做成,下面的音韻也是用心字旁做成,為什麼都用心來構造成這一篇訓呢?待會兒寫出這幾個字你們就知道為什麼了。凡事還是心很重要,心是你的出發點、原動力呀!支撐你走下去的力量也是你的心,意志力是不是由心而發嗎?那為什麼你們的意志力這麼不堅強?


每日早晚千叩首
祈求消災息考  國家安定  世界和平  多給眾生機會
祈求慧命長存  道場永續  廣結善緣  更多修辦機會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