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2月12日 星期二

【道與教分別】

白水聖帝慈悲(1993.4.11)印尼穆德佛堂-2
◎釋迦牟尼佛講經説法四十九年,結果傳給大弟子迦葉一個人。一代代的傳到我們現在,我們老師、師母二人領天命,這是接續道統一貫下來。 


◎現在佛敎會普遍了,他是法師受戒了,人人可以收徒弟。明師只有一位,將來明師那個?我們不知道,現在我們遇見了,證明「明師」不錯,如果天命是假的,怎會普遍世界各國呢?如果釋迦牟尼佛天命是假的,怎麼會普遍世界呢?可是現在普遍的是敎會,道跟敎可得分清楚。

◎剛才我説了,孔老夫子三千弟子沒有一個是女的;釋迦牟尼佛十大弟子五百羅漢沒有女的;我求道的時候,就沒有女的。仙佛説了:諸天仙佛倒裝降世打幫助道,大部份轉女身。我就問:爲什麼?仙佛不願降世,怕迷住本性回不去。因爲造罪業深的全是男的,仙佛都轉世女身,而女人造罪少。現在你看,不管那一國,辦道求道的,全是女的,大家看見了嗎?今天也是男的少,女的多。

◎我來這裡頭一次,也因吳先生花錢受累,蓋了這一個大佛堂,我精神還不錯,昨天給開光落成。今天來的全是壇主、辦事人員,壇主有壇主的責任,講師有講師的責任,辦事人員有辦事人員的責任,點傳師有點傳師的責任。

◎我們得負這個責任。你立愿,應名當壇主,你不負責任,你設佛堂是老中的大法船,救世界的眾生,你沒有救,你這個法船是空的,將來你回天怎麼交這個命去,你的愿怎麼了呢?



每日早晚千叩首
祈求消災息考  國家安定  世界和平  多給眾生機會
祈求慧命長存  道場永續  廣結善緣  更多修辦機會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