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2月12日 星期二

【天心用事】

白水聖帝慈悲(1993.4.11)印尼穆德佛堂-3
◎你們大家全都要好好的考慮一下立的愿,違背誓願,天譴雷誅,不能空口説白話。有前人、點傳師遭劫了,講師也遭劫了,人家點了多少人,又辦道怎麼也遭劫?我們普通只看外表都起了疑心,可是我們每個人都有前因後果,你立的愿按著愿做了沒做?你自己心裡知道,外人可不知道。你瞞得了人,瞞不了天。



◎上天是公平的,有功則賞,有過則罰,我們的兩個假眼看得是外表。修道拿著天心用事,你們壇主應該有壇主的班,講師應該有講師的班,這樣才會進步。

◎對新求道的,講解三寶、佛規,並講講我們人應不應該辦道?應不應該修道?頭一次開法會,人家不懂,你們當了壇主、辦事人員、講師了,比普通人高了一層,你們有領導人的責任。

◎你既然當了壇主、講師、辦事人員,你得給人做一個好模範,受苦你得頭一個去,渡人你得領導人家去。你不渡人,叫人渡人去,那叫辦什麼事?怕受辛苦,怕受魔考,那你就不要辦道了。所有渡的後學,所有佛堂一切的事情,那全都是我們的責任,你不能往别人身上推,這是最要緊的根本。



每日早晚千叩首
祈求消災息考  國家安定  世界和平  多給眾生機會
祈求慧命長存  道場永續  廣結善緣  更多修辦機會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