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2月12日 星期二

【坤道應運】

白水聖帝慈悲(1993.3.28)花蓮天聖佛院人才班-1
◎今天我們大家聚在一起,這全沾了天恩師德,不要給這事看輕。釋迦牟尼佛講經説法四十九年,開法會才十六次,百年之後,挑了十大弟子,五百羅漢。孔老夫子周遊列國,百年之後,挑了七十二賢人。直到現在二千五百多年,師尊、師母同領天命,普渡三曹,亙古以來沒有!開天闢地六萬多年,就這麼一次。尤其是坤道更要珍惜,自古以來沒有!釋迦牟尼佛十大弟子、五百羅漢沒有女的,孔老夫子三千弟子、七十二賢人,也沒有女的。我剛求道的時候,我們老師説:「我沒辦過這事,普渡三曹,亙古以來沒有的。」仙佛説:「諸天仙佛倒裝下世,大部分轉女身,因爲女人造罪少,仙佛怕迷失本性,怕造罪回不去。」殺人放火,奸盜邪淫,做壞事的,一大部分全是男的。五十年的光景,大道普遍世界各地,到處全是女的多,證明我們全都是奉天命來降世的。我有什麼能力?當初來臺灣還不是掃馬路、刷水溝、做小生意、蹲監牢獄,現在大道卻普遍世界,天命眞、明師真、眞在先説後應的。


◎你們全是這方面的辦事人員,可知道我們辦的是什麼事?我們辦的是聖賢仙佛的事,普渡眾生。你普渡眾生,你就是仙佛;你做工的就是工人;你做生意的就是生意人;你做好事的就是好人,馬上就是,並不是修道修多少年才是。我們得這一指點叫做「得道」,自古以來,有那麼一句話:「讀破千經萬典,不如明師一點。」可是我們得這一指點,大部份全都不注意。釋迦牟尼説得明白:自性是佛,身外無道。廟裡頭拜佛,拜的是假象,我們沒受這一指點就不知道。我們得這一點,拿萬敎的經典來印證,不會錯的,如果是錯的,就沒人相信了,説了不靈驗,誰還相信呢?這些全都是證據。

每日早晚千叩首
祈求消災息考  國家安定  世界和平  多給眾生機會
祈求慧命長存  道場永續  廣結善緣  更多修辦機會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