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2月12日 星期二

【挽化人心】

白水聖帝慈悲(1993.3.28)花蓮天聖佛院人才班-2
◎花蓮這地方,我們這部份就這佛堂最大,這全是大家的緣份,大家花錢受累,蓋這麼一個大佛堂,我們今天在這兒聚會,全得感謝花錢受累的那些人。我們修道、辦道,時時刻刻要存著感謝人的心,你天天就是天堂。我們辦事人員給老天辦事,其實是給自己辦事。好比你們張前人,給我洗衣、做飯二十多年,現在泰國人給她塑金身供起來了,她一個字也不認識。可是,當初要沒有她辦道,怎麼有你們現在呢?所以你們得自己創自己的事業。家庭想好,也得你自己創造,省吃儉用、孝順父母、和睦鄉鄰,這是自己的本分,照著去做,小孩一定規規矩矩。所以,萬事萬物全都要自己去做。


◎道的宗旨是「挽化人心」,人心全都正了,世界就全都好了。科學進步造機關槍、火箭,要把人類消滅呢!科學進步,有利有害,唯有道德有利無害,人人按著道德去做,世界全都太平了。老天大開普渡,就是叫我們明白做人的道理。

◎人不是禽獸,人是萬物之靈,做人有做人的道理。看看現在社會,全是自私自利,沒有公道心,所以顯得世界不平安。老天降道的原因,跟著災劫一起來,災劫要毁壞世界惡人;道要救的是善男信女。現在我們是辦道,辦道就是修道。好比你渡人上佛堂求道,那兩小時你心裡頭高高興興,就希望他得道,什麼事情全忘掉了,那兩小時你就是仙佛,沒有私心、偏見。渡過人的都知道,沒渡過人的就不知道了。


每日早晚千叩首
祈求消災息考  國家安定  世界和平  多給眾生機會
祈求慧命長存  道場永續  廣結善緣  更多修辦機會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