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2月12日 星期二

【祖師真傳】


白水聖帝慈悲(1993.3.28)天聖佛院性理心法班-5
◎所以,性要悟、命要傳,我們傳給你奉天命來的性,得一指點知道自己的靈性,接著就要自己參悟,拿它當真就真,拿它當假就假,所以,三寶一定要記住。

◎十六代祖時,佛敎有子午訣,子午相掐,表示子會開天,午會傳道,由開天分十二元會,子會開天;丑會闢地;寅會生人;卯、辰、巳才有地球之外發展的萬事萬物,午會就是中國歷史上的伏羲皇帝時,才開始傳道。有了道的名詞,如果不是大開普渡,仙佛指點我們,這些天機我們不會知道的。所以説,三期末劫年,天機洩露,過去、現在、未來的事,都告訴我們,由開天到收天一共十二萬九千六百年,通通全告訴我們了,如果沒有證據,一點超生、脱輪迴苦海的話,大道不會普遍全世界的。我們講的是性理心法,要自己參悟有沒有眞人?有沒有輪迴?盡聽人家説,人家説好就好,説不好就不好,那是自己沒主見,盲修瞎煉,修一輩子也不會成佛的。

◎心法是歷代祖師的眞傳,眞的不假,肉體則是假的,明天在不在?自己都不保險,沒有權柄。所以説我命的主權在天,這一點叫天道。心是天心,性是天性,聖人告訴我們要效法天地,天無所不包、地無所不載。我們要是像天地一樣,無所不包,無所不載的話,世界就沒事了。早上已經説過一次了,人家罵我,反省一下,大概是我不對,謝謝您給我了罪,那麼什麼事也沒有了。東西叫人偷去就算了,早晚要壞的;太太跟人家跑了也算了,早晚要散的,要能這樣子,世界上就沒事了。
每日早晚千叩首
祈求消災息考  國家安定  世界和平  多給眾生機會
祈求慧命長存  道場永續  廣結善緣  更多修辦機會 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