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3月4日 星期一

【憑愿去做】


白水聖帝慈悲(1993.11.14) 馬来西亞昭霖佛堂-6
◎所以老天大開普渡,在這末後一著,得這一點,一點超生,你得這一點,你立的愿,憑愿去做,守著這個愿,保證你回天堂去。爲什麼大家要辦道呢?如果你沒有辦道,叫你做好事,也沒有做,你也沒吃素,你也回天去,將來開龍華大會,就沒有你的那一份。

◎今天明白了道理,趕快去做一點好事,你今天叫人來求道,是救了他的命。你如果只給他一點菜吃,給他點水喝,這救不了他的命,道能救一個人的命,讓他回天去,你回天交命,將來開龍華大會,你有功德,你就有果位,你如果沒有功德,你就沒有果位了。

◎這裡有一些是活佛老師慈訓,叫點傳師發給你們,你天天去看它,照著去做保證你一定成道。尤其你們坤道,自古以來可沒有,孔老夫子的弟子三千,沒有一個女的;釋迦牟尼佛十大弟子,五百羅漢,沒有女的;我求道時,北方人都沒有女的。仙佛説的:諸天仙佛倒裝降世,大都轉爲女身。爲什麼呢?社會裡造罪的,殺人放火的,全是男人多,「女人造罪少」。各國求道女的多,證明你們大都奉天命來的,道眞,理真,天命真,眞在什麼地方?眞在先説而後應。

每日早晚千叩首
祈求消災息考  國家安定  世界和平  多給眾生機會
祈求慧命長存  道場永續  廣結善緣  更多修辦機會 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