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3月4日 星期一

【天天在天堂】


白水聖帝慈悲(1993.11.14) 馬来西亞昭霖佛堂-5
◎我今天説的話,跟你們研究班所説不同。佛經講了二千年了,還用你講?好比天命之謂性,我們拿佛經來印證這一點,知道了我們回天交命。所以現在叫我們辦道,不是修道,剛才我説修道,我們修不了,修道修心,我們心不正。每天胡思亂想,人家罵你,你不高興,這也是心不正。我們修道人,人家駡我,是我不對,多謝你慈悲,我是天堂,駡的人是地獄。

◎如果人家駡你,你不高興,你駡他,他也駡你,就打起來了,兩個都在地獄。佛經裡有寫,我們應該謝謝那些惡的人,沒有惡的人就顯不出你是好人,人家比你還好,還想别人説你是好人?我們得這一指點,天天在天堂,什麼是天堂?好比我們回到家,媽媽做飯給我們吃,她受勞受苦,我得規規矩矩,感謝媽媽,吃的飯也香的。如果你回去,看到菜也不好看,飯也不好吃,你天天在苦海。你要有感恩的心,有感謝的心,你天天都在天堂。你吃飯時要有感謝種田人的心,要是沒有他們,我怎能吃飯了。到社會,要感謝國家,要是國家沒有警察,國家就搞亂了,看見警察,感謝他們保護我們,你若有感恩的心,你天天都在天堂。

◎今天見面了,我就給你們指點指點,活佛老師所講的末後一著,是最末後了,得這一點,一點超生,我們得這一指點,指出我們的眞人,佛講的正法,我們依著這天性去做,天天都是天堂。什麼是天性?你看一、兩歲的小孩子,愈打他,他愈叫媽媽。現在你媽媽一叫你,你就不高興,那不是天心。我們修道的,就是要回到那赤子之心,孩子沒有説謊,也沒有恨人,只會説好話,媽媽愈打他,他愈叫媽媽,那個叫佛性,天心。我們長大了,變了,愈迷愈深。

每日早晚千叩首
祈求消災息考  國家安定  世界和平  多給眾生機會
祈求慧命長存  道場永續  廣結善緣  更多修辦機會 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