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3月4日 星期一

【珍惜得緣】

白水聖帝慈悲(1993.11.16)吉隆坡崇德文教館落成-13
◎壇主與壇主聚一起,你的佛堂有什麼毛病?你佛堂受什麼考?你佛堂有什麼進步?壇主跟壇主研究班。講師跟講師研究班。點傳師研究班,你佛堂有什麼問題?大家想法子解決,那個佛堂什麼情形,趕緊想法子宏展道務,這才叫研究班。壇主研究班、講師研究班、點傳師研究班、新道親研究班、佛規禮節研究班,這是眼前要明白。

◎隨便出名目開會,這個班、那個班,那是兩碼事。我們想法子給人救了,想法子叫人明白道,想法子叫他明白替天行道,這是我們的根本。

◎時間太寶貴,今天我見你們,大概仙佛加點精神,你們不知道兩個月前我預備了,心臟不好,上樓上不去,又沒有聲音。所以今天來這邊是仙佛慈悲,我們是一時的緣份,希望你們大家永久保守住了這個。

◎老師說的希望我們一個不落,將來回無極理天開龍華大會,那才皆大歡喜,連你的父母全都超生。你修道給父母扔掉可不行!現在是普渡三曹,老中有規定,齊家即可以超拔一層父母。點傳師代表老師傳道普渡三曹,氣天之仙也求道、地府鬼魂也超生、人間萬靈也能超生,自古以來沒有這個事。我們趕上了,你可要抓住,不要鬆手,船開不等後來客。等這船過去了,看人家修道好,你也去,去,沒有了。

◎跟著釋迦牟尼佛修的成道了;跟著孔老夫子辦的成道了。現在你念佛經,拜一輩子佛也成不了佛。明師難遇,道難逢。」我們得這一點叫真道,為什麼叫真道?除靈性之外全世界沒有一個是真的。你的肉體是假的,地球將來毀滅,那有真的?這根本得要知道。

◎我們全是奉天命來的,將來我們回天是要交命去。老天說過你按著道走,別造罪,這是根本,保險你回天去。要是沒有保險,誰還修道呢?今天大家在一起,吃一頓飯這也是緣份,不是拿錢可以買的。所以我們得道有根基、有佛緣,辦道不分男女老幼,人人全能成,希望將來你們全成了大菩薩!
每日早晚千叩首
祈求消災息考  國家安定  世界和平  多給眾生機會
祈求慧命長存  道場永續  廣結善緣  更多修辦機會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