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3月4日 星期一

【創聖業】


白水聖帝慈悲(1993.11.16)吉隆坡崇德文教館落成-12
◎當初我報字,來臺灣就是四十六年,我天天看壇訓,看了四十六年。今天我跟你們大家有緣,頭兩星期我沒有聲音。這訓講的是「末後一著」,末後走馬點玄,一步直超。當初我求道時仙佛說的:「大道明了走馬點玄。」現在飛機比馬還快,一點超生。可是你要守住自己的愿,保險你百年之後回天去。當壇主、講師得講這個,你違背自己的愿,天譴雷誅,你當點傳師達背誓愿,也要下十九層地獄,不是當點傳師就成道。活佛老師的訓有七十六條,好好的體悟,我希望你照著老師的話去做,保險你成佛。

◎修道不守佛規修什麼道?修道不孝父母,修什麼道?修道盡說謊話,信道也沒用。所以要主敬存誠。聖人的一生就是主敬存誠。壇主講師全有責任,替老中選拔的兒女,那是我們的責任。我也信道,我也信教,我也念阿彌陀佛,那是信仰。現在我們辦道,今天你濟世救人保險你成大菩薩。比如今天你做好事,馬上人家就說你好人,你做壞就是壞人;做工就是工人;做生意是生意人。自古修道不是說修多少年才成的,馬上就成。如顏回三十二歲就死了,窮人一個,人家成聖人,不是得修多少年。現在我們趕上好時候,就是普渡三曹。最要緊的各人創各人的聖業。老師訂佛規是叫你自己去創聖業。點傳師不好,才顯出你好來,我們不能起嗔念,自己創業去。現在就是創聖賢的事業,你創家業也是。
每日早晚千叩首
祈求消災息考  國家安定  世界和平  多給眾生機會
祈求慧命長存  道場永續  廣結善緣  更多修辦機會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