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3月4日 星期一

【按功定果】

白水聖帝慈悲(1993.11.16)吉隆坡崇德文教館落成-9
◎得了道你跟著走,能脫離苦海。你得道了把它扔在腦後,沒有走,將來還是在苦海裡。不是一點超生嗎?是呀!一點超生你得守住自己的愿,你立的愿違背誓愿,你就天譴雷誅,這得懂,守住這愿。一個人也沒渡,也沒有吃素,也沒有做好事,百年以後,保險回天去,可是你回去了,開龍華大會可沒有你一份。

◎開龍華大會按功定果,你沒有功德就沒有你的一份。所以現在得道有緣,將來有沒有一份?那是你自己的事情。你立功、立德就有一份。連父母也沒孝順,一點好事沒做,有什麼份?什麼也沒有。所以你看看從臺灣來的,有小姐、先生、老太太…來這兒渡人行功,你看馬來西亞,昨天我問了,現在有三萬多道親,不單是你們這一部份,來的好多了。昨天人家全沒敢來,如果全來這太多,擱不開,不能再來,只來了幾位代表。

◎道是平等,不分男女老幼,我們道的宗旨是平收萬教,萬教歸一,世界才能好,才能大同。佛教不能歸一;天主教也不能歸一。唯有我們講儒教,沒有人事團體是道,天下萬事萬物皆由道所生。

◎道是真理,我們人人按著真理去做,世界馬上自然就太平,有人事團體就有對待。你看看我們的道親,幾年光景,大家見面自自然然。「人不親,道親。」為什麼這樣的呢?你有這一份靈感,為什麼見你媽媽就難過,這就是你的靈有感應
每日早晚千叩首
祈求消災息考  國家安定  世界和平  多給眾生機會
祈求慧命長存  道場永續  廣結善緣  更多修辦機會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