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3月4日 星期一

【濟世救人】

白水聖帝慈悲(1993.11.16)吉隆坡崇德文教館落成-5
◎「真者:不假;經者;常而不變。」世界去找沒有。這個肉體是真的嗎?你一定拿他當。我是人,肉體哪天沒有了,怎麼是真的?比如金子有九五成足,我們天津是九九成足,十足才是真金,沒有一點參假。名目拿鑽石是的,你說萬物沒有離開地球,將來地球也會毀滅,那有真的?我們得這一點才叫「無字真經」,你們得道那是「五字真經」不是真經,是口訣真言。沒有字的真經,書上自古以來就有,白紙黑字是假的。現在我們得這一點明白除了我們靈性之外,全世界沒有真的,你不管什麼東西在地球上,這次地球毀滅了、混沌了、我們的靈性也毀不了。這次老天大開普渡給我們原靈救出去,跳出三界外不在五行中。

◎剛才我聽你們點傳師、各位前人說:「你們受苦受勞、花錢受累,成立這個大佛堂。」有用沒有用?現在有用大家聚會。你看大家花錢現在就有用了,你花錢你行功了,你沒有花錢,你坐在這兒沾光了,可是你可沒有功,來這兒坐坐不錯,功德可沒有。人家花錢受累的有功,所以勞苦功高。


◎現在我們不是修道是辦道,可是我們得道不明白道,所以要學道,明白了這一點的寶貴,我們得要辦。辦道是濟世救人。你濟世救人,就是活佛、就是菩薩,那個菩薩是活的。早已我們中國人沒有拜佛的,由印度傳來的,豎個佛像釋迦牟尼,即是個假象。佛經講得明白:你家裡有兩尊活佛,天天保護你,還管你吃飯,那才叫活佛。


每日早晚千叩首
祈求消災息考  國家安定  世界和平  多給眾生機會
祈求慧命長存  道場永續  廣結善緣  更多修辦機會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