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10日 星期日

【最後末了】

白水聖帝慈悲(1993.4.11)印尼穆德佛堂-1

◎當初我們師尊、師母奉天命普渡三曹,人家全不承認,受種種的魔難,抛開自己的家鄉,由山東濟南到天津,背著包袱,挨户的渡人,那個時期不簡單。現在我們老師、師母不在了,大道也就普遍世界各國了。今天這個地方,是臺灣的各位點傳師、各位前賢,來這裡開道。



◎這幾年光景,你看各處全部發展道務,如果沒有臺灣各位前賢、點傳師來辦道,就沒有今天的聚會。不要把這事情看輕了,你拿錢買不來的,這證明你們全都是奉天命來的,打幫助道。



◎自古以來修道沒有女的,這是仙佛説的。我説有一位觀世音菩薩,自古以來就只有一位觀世音菩薩,那是我們中國商朝時代的賢女。



◎在釋迦牟尼佛以前,那個時候沒有修道的名詞。我們考察歷史,你們知道的很少,仙佛顯化也沒看過,老師、師母也沒見過,當初跟著老師師母辦道的各位前賢也沒見過。現在仙佛批訓:「最末後了」最末後已經快過去了,你們趕上就有一份。老師説過:「修道不分先後,趕上了就有一份。」可是你得辦,如果你不辦,怎麼成呢?



◎現在修道的很多也普遍了,可是沒有成佛的,有,也是少數幾位。接續道統的,沒有天命不敢傳天道。孔老夫子周遊列國十四年,渡化三千弟子,末後曾子一個人接續道統成聖人。

每日早晚千叩首
祈求消災息考  國家安定  世界和平  多給眾生機會
祈求慧命長存  道場永續  廣結善緣  更多修辦機會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