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1月22日 星期三

D06聖訓電子報-老師的話(四)

D06聖訓電子報-老師的話(
◎為何現今三期末劫白陽天時儒教收圓?仔細想一想。白陽末期道降黎庶,注重人道起。何謂己立立人,親親而仁民,仁民而愛物?何者為「仁」?仁者能愛人,因他以他的天心去愛,人心放下,人是二人合而為一,二人為一真一假,一陰一陽.他所以為仁,就是真人作主假人為輔,借假修真。


佛經叫人緊閉六門,那是小乘,現在要大乘,不是叫你們關閉門戶,而是該聽的要聽,不該聽的不要聽,該看的要看,不該看的不要看,乃是大乘。講大乘,不講小乘,道降白陽,現在講的是群體,以天心去辦事。你們五教經典要多看,增廣見聞,行如逆水行舟,不進則退,要知道,道親越來越多,知己知彼百戰百勝,道理要參要悟!你有疑問,別人也有疑問,要自己去解答,不要等別人來問你,要自己去悟,自己找問題,找難題,學問研究不完。你們把五教經典全部研究才能比較,如「儒教」講返回天心本性,那「耶教」講小孩才能進天國,是否一樣而拳拳服膺呢?

【每日早晚千叩首】
祈求消災息考。國家安定。世界和平。多給眾生機會。
祈求慧命長存。道場永續。廣結善緣。更多修辦機會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