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1月22日 星期三

D07聖訓電子報-老師的話(四)

D07聖訓電子報-老師的話(
◎做人要圓融,圓融活潑之後才能進入道中,所以不要執於自己的想法。自己的想法不見的對,若是能多方採納討論,或許比自己的想法還好,那你又獲得更好的,是不是?          

◎地獄離你不遠,西天也不遠,近在你的面前,此時此刻,只要你的心連著天,就是天堂,因為天堂就是在你心中,你還用去找天堂嗎?一念之間你就到天堂了,所以你的心得打開來呀

◎你們常以有限的眼光,看某個角度.來辨別事理,如果有一個人對你好,你就覺得他是好人,對你口好,就不是好人,其實善惡只有你自己在分辨,自己在說而已。         

◎今天你看別人會看得比較理智和清楚,但是你自己設身處地去做的時候,就不見得你會那麼理智,那麼有智慧,所以你要常常站在第三者的立場看看你自己的行為,看你自己的一切。

◎你們的心念太多,常想別人之壞,常說別人之非,別人如何如何,這會使你的心愈想愈糟,你今天的心念應該要怎樣呢?應該要讓自己心靜一些,讓自己的心境慢慢提昇到一個層次,提昇到一個程度,各人皆素其本位而行,就對了。

【每日早晚千叩首】
祈求消災息考。國家安定。世界和平。多給眾生機會。
祈求慧命長存。道場永續。廣結善緣。更多修辦機會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