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1月22日 星期三

D45聖訓電子報-老師的話(四)

D45聖訓電子報-老師的話(
◎徒:老師慈悲,一般的蛋能不能吃?
◎師:吃素以目前來說的話,最好不要吃蛋,因為現在已經營養過剩,在道場上最好不要吃;在家庭各佛堂,公共佛堂絕對不要吃。如果是配料的話,明白了就放棄,不明白的話,你們也不要刻意的去吃蛋,就不好了。

◎徒:那牛奶呢?
◎師:牛奶可以,羊奶盡量不要,以牛奶為重,你們點傳師要清的話,就蛋跟牛奶都不要吃了啦!你們盡量吃一些芝麻,麥片等,這些都可以啊!

◎徒:老師慈悲,像我們一般上清下濁以外,其它仙佛的供茶裡面要不要放茶葉?
◎師:要放茶葉啊!(只有上清不用放,其他都要放茶葉)!上清把它留起來,那隔夜的「茶夜茶」盡量不要喝,拿去澆花。像你們倒茶給人家,這個水不要倒很多,盡量一點點,需要的人再倒,不然有的倒了,沒有喝就給你丟掉了。上清的盡量留起來,那個放茶葉的,不可以跟上清放在一起,現在清的把它積起來!每天積,一個月就很多了啊!道親來的話,就讓他們喝,因為這個水以後會缺,所以,現在你們要積,以後才有啊!是不是?(那如果這個水積很久,很久......)初一,十五請人喝,怎麼會積很久呢?要輪流,現在,以臺灣的水質也不是很好,對不對?( 那弟子聽人說,要積好久,好久,要等到以後什麼劫難才能用?) 不是,這個是救急而已,到時候,別人沒得喝你好意思自己喝而別人不喝嗎?對不對?

【每日早晚千叩首】
祈求消災息考。國家安定。世界和平。多給眾生機會。
祈求慧命長存。道場永續。廣結善緣。更多修辦機會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