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1月25日 星期六

E86聖訓電子報-老師的話(五)

E86聖訓電子報-老師的話()     
◎扶鸞之法可用,但是用得必須恰當,因為用之恰當即是渡人的法寶,用之不恰當即是惱人的法器。所以看扶鸞的鸞文,也必須以平實的眼光來看它,不能以凡是聖賢仙佛所降的鸞文皆是對的,皆是可信的,否則就容昜信得團團轉,信得自亂方寸。為什麼會有這些情形的存在?乃是因為聖賢仙佛衪的思想本是圓通的 ,祂對於某部份人的思想環境不同,說出不同的道理去引導某部份人,這就是方便說,因緣說,隨人說,層次說。就像醫生下藥一樣,各人體質不同就要下各種不同熱性,溫性,寒性之藥物,以達到適應其體質及治療之效果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◎無奈啊無奈,為師借此假象(竅手),無奈徒兒迷此假象,望徒兒能明白,這個假象,將有一日難再看到。若此時不能將理來研究,求佛不如求你自己,徒兒可明白此道理?你若不修不煉,佛怎能替你擔待?徒兒可要謹記在心裡,認清真理,握緊金線,依尋此真理而進。為師語重心長,望徒好好體悟,好好修煉,莫與人爭,凡事忍三分,留一面各人細體悟。

【每日早晚千叩首】
祈求消災息考。國家安定。世界和平。多給眾生機會。
祈求慧命長存。道場永續。廣結善緣。更多修辦機會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