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2月30日 星期日

【五盤四貴】


白水聖帝慈悲(1993.11.16)吉隆坡崇德文教館落成-3
◎現在三期末劫年,人造的罪業太深了,上天降災劫,要毀滅世界,要殺眾生。諸天仙佛叩求老天,全是無生老中的兒女,有好的,有壞的,不能全毀呀!人造的罪業太深了,所以諸天仙佛求老中慈悲,好人得要救出來,彌勒佛來多少次了,全救不回來,濟公活佛有七十二次降世也沒救回去。所以諸天仙佛發心,這次我們通通降世,打幫助道,無生老中說:「好吧!既然這樣,道劫並降,災劫收殺惡孽不好的;道救的是善靈,道找有緣人。」這是老天的根本這麼來的,諸天仙佛例裝降世,全轉了人,這一次五盤四貴全轉人。

◎五盤:山盤、水盤就是妖魔鬼怪、地府的鬼魂;四貴:聖人、賢人、佛袓、菩薩、聖賢仙佛也轉人,天下將會大亂。你看日本無緣無故侵略我們中國,搞了八年天下亂了,馬來西亞也給日本人佔了,殺人無數,遭劫的遭劫,好的呢?全求道了,就由那個時候起。

◎青陽過去了、紅陽過去了,白陽應運。你看看日本抗戰的時候兩個旗子,日本是紅太陽,我們中國是白太陽。我們青天白日旗,白陽,日本是紅旗,紅陽,紅、白交替,華北給日本佔了,日本旗跟中國旗交叉掛著。老天先後應,上天垂象。你看看,抗戰過去了,我們中國戰勝了,大家高興我們中國戰勝,老中到壇哭呀!好兒女大劫臨頭,大家都不信,中國是第一強國,怎會大劫臨頭?「仙佛不會騙人的,你們好好守住了,將來得忍耐忍耐,叫你往東不能往西,叫你當狗你就汪汪。」這就是老中所說的話。
每日早晚千叩首
祈求消災息考  國家安定  世界和平  多給眾生機會
祈求慧命長存  道場永續  廣結善緣  更多修辦機會

1 則留言:

  1. 後學建議可以想辦法造字,以正確的字發佈為宜,謝謝您大家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