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2月30日 星期日

【真衛生】


白水聖帝慈悲(1994.4.26)日本東京留日學生-2
◎早已沒有歌廳、沒有夜總會、沒有跳舞廳,小孩子晚上全不往外跑,他怎麼會離婚?怎麼會不結婚就生小孩子?我剛才說的這個日光燈,你想想看,給世界的人害了有多少?你念書有沒有念過這個話(沒有)。還說文明進步?人全變成禽獸了,還談文明進步?不光日本,不光臺灣,全世界!倒退五、六十年以前,那有這個樣?

◎我來到臺灣已經四十六年了,剛來時吃的粗茶淡飯,穿的普普通通衣服,也不講衛生,少有生病的。現在講衛生!衛生紙!吃飯!傳染病!越講衛生,你看看!醫院全擱不開了,早已沒有醫院,臺灣五十年前那個時候,台大醫院有二百床位,現在臺大醫院有一千七百床位還得排隊,不只是一個醫院!一千多床位的醫院不知有多少個,天天都滿著,連日本也是一樣,你這衛生怎麼講?我今年活九十四歲了,我都不講衛生。我這衣服,這一件十五年了,一個禮拜我才洗一次。這件三年了,我才洗一次。吔!我總沒有病,我不講衛生總沒有病,你天天總講衛生總有病,外皮講衛生,裏邊不講衛生。

◎前天在秩父天一宮去了六百來位,大家很高興,我說:你們想不想活長壽?「樂意!想活長壽!」我今年九十四歲,你樂意,我教你一個方法,早起喝一大杯水,我保險你不感冒。我在臺灣四十五年就一次發高燒感冒,尋常也有,我也不吃感冒藥,過兩天就好了。吃素不吃魚肉、不吸煙、不喝酒、不賭錢、規規矩矩沒有嗜好,保險你活九十四歲。
每日早晚千叩首
祈求消災息考  國家安定  世界和平  多給眾生機會
祈求慧命長存  道場永續  廣結善緣  更多修辦機會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