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2月24日 星期一

J14聖訓電子報-老師的話(十)

J14聖訓電子報-老師的話()
◎當一個人真正去行,去辦,去成全,去講道,盡心盡力在付出時,就是他們真正得到的時候。所以,世界上誰最富有?(付出關愛,渡化眾生的人)老師窮慣了,最喜歡補破衣,你們要是哪裡破了,我就喜歡縫一縫,把它補起來,為師就做這種事情。怎麼補呢?譬如徒兒說:「老師啊!我這裡痛,那裡痛,老師幫我啊!」那我就去幫他補一塊清涼膏,化氣膏,再補一塊盡心盡力膏,捨身辦道膏,我這種東西可多了!一貼下去就百病全消。老師是大濟公,你們是小濟公,所以要和我一樣補東西,會補嗎?什麼時候補?渡眾生,成全人是一定要的,我們還要補別人的不足。人和人相處會有很多漏洞,看到兩個人不和,吵架,你們是小濟公,會不會補?徒兒呀!你們要超越自己,要做得更好,你們都可以做為師所做的事情,你們要是願意做,都比老師我還強,只怕徒兒不願意做。

【每日早晚千叩首】
祈求消災息考。國家安定。世界和平。多給眾生機會。
祈求慧命長存。道場永續。廣結善緣。更多修辦機會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