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2月24日 星期一

J15聖訓電子報-老師的話(十)


J15聖訓電子報-老師的話()
◎很多事情你們都說是天註定,但是如果人沒有安排,天怎麼註定呢?不要說等我遇到事情了,再來求仙佛慈悲  :「我生病了,仙佛您讓我好,我再去辦道。」病好才去辦道,要是病不好,就不要辦道了嗎?有的人說  :「等我事業好了,我才來修道,辦道。」為師問你們,什麼是事業好?你們事業好的標準又是什麼?今天你把財富奉獻給全世界的人,你就有可能得到全世界人的財富,這種野心可真大,但這是有可能的啊!這是真的哦!

◎末後了要聖凡兼修,你們都有凡業對不對?聖業要不要辦?可是你們也要顧一下凡業。什麼叫顧凡業?要拿揑得剛剛好,人家心情不好了,有反彈了,你們還一心捨,那就不太有智慧了;要以柔克剛,遇到狀況的時候,就拿起針線補一補,這根針叫做道理,這條叫做耐心,然後要穿針引,不怕沒智慧,穿針引之後,要補不圓滿的地方。

【每日早晚千叩首】
祈求消災息考。國家安定。世界和平。多給眾生機會。
祈求慧命長存。道場永續。廣結善緣。更多修辦機會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