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2月24日 星期一

JC8聖訓電子報-老師的話(十)


JC8聖訓電子報-老師的話()
◎人生,你說很苦嘛!也就這一輩子,你說不苦嘛!也是這一輩子,可是這一輩子過後,你又能如何呢?說人生不苦是騙人的,如果說不苦,就不會有人掉淚,就不會有人不高興,也不會有人辛酸,所以說人生是苦的。可是修道也是苦的,突破不了,苦啊!同修不合,苦啊!道務不能推展,苦啊!苦,苦,苦。

◎所以有人說  :「我這麼苦是為了什麼?還不就是為了要像蠟燭一樣,苦我自己沒關係,我要讓眾生安安穩穩的直上,犧牲我一個有什麼關係呢?我來人生一遭也是苦啊!我去做一些凡夫俗子的事情,我也是苦啊!我何苦這樣?我不如用我這一生,好好的行功了愿,造福所有的百姓,讓每個人都能得道,不是更有意義嗎?」這不就是你們的心愿嗎?

◎所以說,燭火的背後一定有燭淚,苦真的不算什麼,你看看歷代聖賢仙佛,哪一個不是苦真心志呢?你如果沒有苦,你怎麼會有體會?所以說,苦,好啊!苦過就樂了,如果你沒有苦,你就不知道真正的快樂。

【每日早晚千叩首】
祈求消災息考。國家安定。世界和平。多給眾生機會。
祈求慧命長存。道場永續。廣結善緣。更多修辦機會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