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2月25日 星期二

JJ6聖訓電子報-老師的話(十)

徒啊!在這末後的關頭,一定要正念,唯有正念才能渡己渡人。其實水火刀兵並不可怕,你脫了這個驅殼,就無所眷戀,就沒有什麼好怕的。最可怕的是你人心的慾念,人心的魔頭,如果你的慾念不能降服,真人無法作主,就容易做錯事,是嗎?

◎所以,為什麼要你們不離佛堂,不離前賢,不離經典,為的是什麼?因為花花世界的引誘太多了,只要旁人稍微說一句話,你的心就動搖了;剛開始還能守住一個念頭,但是久了之後就愈來愈偏了。

為師不斷的以無形的警告在告訴徒兒們:你為什麼身體有病痛啊?你為什麼愈修別人愈討厭你呀?惹得手足同胞不喜歡接近你啊?徒兒有想過這是什麼道理嗎?一個修為好的人,他也許會被幾個人嘲笑,鄙棄,但是他絕對不會被全部人所驅逐哦!

【每日早晚千叩首】
祈求消災息考。國家安定。世界和平。多給眾生機會。
祈求慧命長存。道場永續。廣結善緣。更多修辦機會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