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3月10日 星期二

GH6聖訓電子報-老師的話(七)

GH6聖訓電子報-老師的話()
◎今天自己是什麼身份?自己要做什麼?你會的是什麼?你們得明白這目標,訂定一個方向。今天我某某頂天立地,我要做的事是濟世渡人的事,我要辦的是上天的大道,別人的侮辱不算是什麼,大道是遍佈在每一個地方的,在那些穢的地方,貧脊的地方,沒有人願意去,我去,因為今天我與道共常存,道在哪裏,我就在哪裏!我們今天有沒有這種心愿?今天哪裏有道我就去哪裏!有這種心愿助化,犧牲自己,肉身假體算什麼,人有幾十年啊?幾十年過完,肉身假體也沒有了,你辛苦,你受傷,你受苦,你受累,你受罵,只不過是皮囊而已,皮囊百年之後就壞了,人家又罵你,又直挑出你做不好,又嫌棄你,等你百年之後你什麼都還給他了,那此時還執著什麼呢?還在意什麼呢?曾經有的是是非非,以後就沒有了。臭皮囊是假的,人的嘴巴什麼都會講,嘴巴是假的,講出來的是假的,唯有真正攝受到的真理才是真的啊!對嗎?道在哪裏,你就在哪裏,犧牲自己才是與道一體啊!徒兒明白這個意思嗎?

【每日早晚千叩首】
祈求消災息考。國家安定。世界和平。多給眾生機會。
祈求慧命長存。道場永續。廣結善緣。更多修辦機會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