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3月10日 星期二

GL8聖訓電子報-老師的話(七)


GL8聖訓電子報-老師的話()
◎名利名利,我總不可能丟下名利,今天我若是沒有賺錢我怎麼吃飯呢?人家就是看我某某董事長,某某善人,所以我來求道。我若是沒有名利,那我怎麼生活呢?為師不是叫你不要賺錢,然後剃個頭來佛堂,也不是說捨身辦道,那是要量力而為的。不是說名利不要,也不是說只要名利,而是說剛剛就好了。你不能讓名利給綁住,名利剛剛好就好了,你要這麼多做啥?你追求它,就會被它給綁住了,所以今天咱們這個得要了解啊!量自己的能力嘛!今天我可以捨出來,因為凡事我都可以安排妥當,那我就可以出來了,是不是?每個人條件不同,每個人要過的瓶頸不同,人人皆可成聖賢啊!不要就三個字「無法度」啦!一份心,一份信念,你可以做,咱們講運籌帷幄嘛!

【每日早晚千叩首】
祈求消災息考。國家安定。世界和平。多給眾生機會。
祈求慧命長存。道場永續。廣結善緣。更多修辦機會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