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3月10日 星期二

GL9聖訓電子報-老師的話(七)


GL9聖訓電子報-老師的話()
◎你要把每件事情安排妥當,那要有智慧啊 !智慧要從哪裏來?  每次過新年,你們都跟為師要智慧「老師啊!我什麼都有了,就是缺少智慧。」哎喲,我怎麼撥智慧?智慧不是這樣拿的啦!智慧是怎麼來的呢?(學習)智慧可以學嗎?學的是經驗。(開發智慧)有那一座智慧山可以開發嗎?智慧山沒有聽過!(修煉,心性圓滿)心性圓滿怎麼來?(修心)你要修心怎麼來修?(迴光返照)你拿什麼來迴光返照?快進去了,可是還一直在外面悟不進去,就一個字認「理」實修,認這個理。今天智慧怎麼來?你頭腦凊晰,理路清晰明白,你就有智慧。這話怎麼講?有個人他是壇主他家蠻大的,那地方可以成全人求道,然後開個研究班;可是他理路不清晰,他說;「哎喲!我自己都還沒有修好,我自己佛規禮節都還不熟,道務中心就要安排人來開班!」這是理路的問題。如果今天你理路清晰,既然設了佛堂,就是要接引佛子,你應該說;「開班好,我也可以學習」,是不是?

【每日早晚千叩首】
祈求消災息考。國家安定。世界和平。多給眾生機會。
祈求慧命長存。道場永續。廣結善緣。更多修辦機會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