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9月26日 星期二

【生活跟道融合】

 【生活跟道融合】

仙佛慈語(摘錄光明的智慧2)

◎聖事你去做、去辦,上天一定不會辜負你,在有形無形當中,都會增加你的福氣。但這福氣要你自己去發覺,有的人是身在福中不知福。要知道,你們今天能坐在這裡,就是上天給你們的福份,但不知足的人卻不能體會上天對你的用意與關愛,就無法沾到這個法喜。所以,凡事都要用心去體會、去參悟、去感恩。

 

◎把生活跟道融合在一起,你做得好,就能夠積德,上天就會添你的福壽。因為需要來要為上天佈更多的德,所以上天就會留下這個人;相反的,惡人則必遭天譴,也是因為上天要保護更多善良的人。所以,為惡為善都在你們一念之間。人生短暫,為什麼不好好把握?

◎做任何事情都要謙下,唯有謙下才能受益,所謂「滿招損,謙受益」。老天給你這一點是超生了死的,你要好好的用,從你身上去找。三寶就在你身上,你要常常迴光返照,就是你找到靈性的最好方法。


◎吃飯時,要惜福,不要浪費糧食。這個「糧食」,就是「量好給你吃的食物」。你今天多倒一碗就少一碗,所以要剛好。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