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9月26日 星期二

【安全依靠】

 【安全依靠】

仙佛慈語(摘錄光明的智慧2)

◎每個人的心裡都在求平安、求快樂,大家心裡都希望仙佛能夠保佑他家裡平安。其實,要是你們能多行善事、多做好事,自然暗中就會改變命運。既然大家都了解做人的意義在哪裡,那麼大家就要發心,好好的去實行喔!

 

◎人活在這世間中,很難料定下一步會怎麼變化,也就是說,沒有什麼安全感。但是,很慶幸的,今天你們已經有一個安全依靠了,那就是你們得了道,所以才會說「朝聞道,夕死可矣!」你們得了道,有了這個保障,就會有安全感,你們就要好好把握,去維護這個保障,也就是去行功立德,讓你這條路走得更寬闊、更平坦。

◎事實上,你料定的「以後」,未必是永久,往往你所料定的,總是事與願達,是嗎?所以,唯有好好把握住現在,才能夠展望將來。如果現在能夠好好踏上這條路,將來就很有希望了。

◎什麼叫做福?有得吃、有得穿、有得住、有得用,這就叫做福。你如果能做到孝、悌、忠、信,你就不怕沒有福禄。

◎修辦道的這件聖事,是為了你自己的根本,不是為別人。你會因為得道、修道而得了很多的!你會得到很多的人緣,認識更多的人,知識也更充實,生活也更加的充實。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