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9月26日 星期二

【謹慎小心】

仙佛慈語(摘錄光明的智慧3)

◎不要一味追趕潮流的流行,要多節省。雖有行功立德,遇到仙佛沒有庇佑的時候,你個人仍要坦然承受。修道辦道過程中,常有大事化小事,小事化為無事的情形,對仙佛的加持庇佑,要常心存感恩。這輩子所承受的是前世所種的善因善果、惡因惡果,但無形之中卻是為著因果的事,使你們每天心不能平靜,一種莫名其妙的感覺,這是命運,命運也是在因果中。

 

◎人難做,仙佛更難做。人的慾望比天更高,比地更寬,唯有刻苦耐勞,盡心盡力終其一生。修道、辦道是本份,自己前途得靠自己打拼,自己的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。不要重形象,修道人不執著形象,有生有滅乃一定的常理。

◎今天你們要為自己所做的一切言語、行為負責,知道嗎?你們如果時時謹慎小心,就不會踏入不好的因果報應。如果壞事做了,受了果報,再怨上天不公平,這是誰對你不公平?是當初你對不起自己,所以才會受報應,這叫做天理昭彰,一點也跑不掉。

◎你們最重要的東西(三寶)不要忘了,這是你們的一條明路啊!當你在生死攸關的時候,只要好好的把握這一條明路,就不會慌亂了。你之所以會亂,是因為六神無主啊!不知道從何來、從何去。所以人不求好生,但求好死。你們要知道怎樣才能好死,這不是忌諱的問題,這是每個人都會遇到的。所以,我們要知道怎樣才能自在的去,回去的時候自自在在的,這樣你就能真正的快樂。要是你罣礙很多,就是回去,也會很痛苦的。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