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9月26日 星期二

【誠以面對】

仙佛慈語(摘錄光明的智慧3)

◎凡事都要用心,凡事都要付出,只有付出和用心才有所得。也要認真去投入啊!你不認真去投入,怎麼能夠全力以赴呢?如果你全力以赴,那就沒有阻礙了。假如你無法一心不二,成佛的機會也就小了。人生不應該留白,對自己要有信心,用心付出,才能夠再創未來。自己的路自己走,自己的人生自己去開創,世事如局,成敗在你自己。要誠心的去面對任何事情,不要虛心假意,因為你誠心,便會時時去注意自己的心靈健不健康,注意自己的思想正不正確、理念正不正,有沒有胡思亂想,這樣你就能夠名留千古。

 

◎要下一番功夫,用心付出,認真投入,才能夠成果非凡。老師說,機動組就是凡事比人家早一步去,排好椅子又快、又整齊、又漂亮,利益自己,也利益大家。當一個人在工作的時候,能夠忘卻身邊的一切,他就投入在這裡面,這也是清心寡欲,這就是工作的價值。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