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3月27日 星期三

【忍辱波羅蜜】

白水聖帝慈悲(1994.4.26)日本東京留日學生-9
◎現在我跟你說吧!一般人:「這是我的太太!我的兒子!我的財產!」拿著太太、兒子當寶貝,你們年輕還沒有呢!你下地獄,太太可不跟你去!你自己去!「我的太太!」你下地獄她不跟你,現在不用你下地獄,活著她就走了,天天離婚!古時候那有這個?這叫做文明進步?現在全世界天天離婚,日本離婚普遍、台灣更多,跟美國學的。「兒子!」你活著他都不養你,怎是你的兒子?不打你就好了!為什麼講這個?總叫你得將這個看假了!「我爸爸好,兒子好。」這是前世你種的善因,這次結這個善緣。

◎「兒子不好,爸爸也不好。」你前世種的惡因,這次才有這個惡果。那麼我們修道怎麼辦呢?忍耐!佛家講的「忍辱波羅蜜」。爸爸不好,那怎麼辦?我要好好做,效法大舜!給爸爸不好的名,我給改正回來,你落一個正人君子,還落個孝子。「我爸爸不規矩、吃喝嫖賭!」你今天討厭他,你就倒霉了!你算什麼東西?你爸爸不好,你還罵你爸爸?沒有你爸爸不好,怎麼養出你這好的?我說這是實話!


◎老的老賊,沒有老賊那有你這個小賊?現在這個社會裏,跟我這個腦筋全都不一樣。我們既然得道了,先得明白做人的道理,給這事情明白了,得怎麼辦?隨緣!太太忍耐,兒子忍耐,爸爸互相忍耐,佛家講的是忍辱波羅蜜。剛才我所說的:「太太跑了!跑了就跑了!她看我不好,去就去!」不都沒事了嗎?你打官司還得花錢,還生氣,末後了還得離婚,你這不是沒事找事?
每日早晚千叩首

祈求消災息考  國家安定  世界和平  多給眾生機會
祈求慧命長存  道場永續  廣結善緣  更多修辦機會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