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2月12日 星期二

【萬教歸一】

白水聖帝慈悲(1993.3.28)花蓮天聖佛院人才班-4
◎所以老天大開普渡的原因,把我們有緣的救出來,將來劫數過去,彌勒佛出世平收萬教,萬教歸一,世界才能好。我們道的宗旨就是「萬教歸一」。你們全是立了愿,全都行過功,我們得守住自己的愿。我們老師說了多少次,老天大開普渡,把我們有緣的人全要救出來,你得道了,你守住你的愿,保險你脫離這末劫年。

◎由開天至收天十二萬九千六百年,過去一半了,所以要收束了,有開天一定有收天,人有生一定有死。現在最要緊的,先明白自己有個人。我們普通人有對待,你對我好,我對你好;你
罵我,我也要罵你,這叫對待。為什麼叫先天大道呢?沒有天地以前,就有這個靈性,也就是天性,什麼樣子呢?聖人說:返回赤子之心。

◎你們生過孩子的知道,一兩歲的小孩子天生的德性純善無惡,他不會騙人,媽媽打他,他也賴著媽媽,那叫天性。返回赤子之心,日日是佛性,沒有對待,三歲一過,會話了,媽媽就他了,這個好,那個不好,這就起了對待。我們現在修道就是返回小孩那個心,大家現在要參悟這個地方。


◎我們普通人任性,任性和天性有什麼分別?天性就是小孩那個性,不起對待。好比現在我們長大了,學外來的酒色財氣,內裡的貪嗔癡愛、七情六慾,這全都是外來的物慾,我們染上了又貪而無厭,這就是任性。

每日早晚千叩首
祈求消災息考  國家安定  世界和平  多給眾生機會
祈求慧命長存  道場永續  廣結善緣  更多修辦機會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