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2月12日 星期二

【善惡分班】

白水聖帝慈悲(1993.3.28)花蓮天聖佛院人才班-3
 ◎道的宗旨是「善惡分班」,好人救出來,化天下爲一家,化世界爲大同,平收萬敎,萬敎歸一,世界才能好,這就是老天的用意。看世界各國天天打,就是因爲敎不歸一,天主敎和基督敎同一本聖經,祂們倆不合,回敎跟什麼敎也不合;佛敎跟什麼敎也都不合。回敎和回敎打,這個世界怎麼會好呢?所以這一次老天開恩,諸天仙佛倒裝降世打幫助道,不分富貴貧窮,不分國籍,也不分種族,沒有人事團體,這世界才能合一。老天大開普渡,沒有人事團體,大道才能普遍世界各國。


◎我們得知道:天時、天運,要是看外表,什麼也沒有!我們老師也是個普通人,你看我不是個普通人嗎?我有什麼能力?現在大道普傳各國,證明天命明師不假,我們全是師兄師弟,全是濟公活佛的弟子,所以不能分彼此,各人創各人的事業,家庭也是一樣的。聖業也是你自己去創,你的命得你自己去救,講明白些,仙佛救不了。

◎聖人説:「親親之殺,尊賢之等。」家庭一定有等級,爸爸有做爸爸的道理:兒子有做兒子的道理;夫婦有夫婦的道理,這才算一個家庭,上下和睦。現在講男女平權、自由平等,爺爺、孫子、兒子也講平權平等,這不是變成禽獸了嗎?年輕人念書全講男女平權,自由平等。報上登了,去年一年離婚的有三萬多人,女孩子不結婚隨便生下一個孩子的有三萬五千多人。這樣人全變成禽獸了,這世界怎麼好呢?
每日早晚千叩首
祈求消災息考  國家安定  世界和平  多給眾生機會
祈求慧命長存  道場永續  廣結善緣  更多修辦機會 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