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2月12日 星期二

【人道】

白水聖帝慈悲(1993.4.11)印尼穆德佛堂-7
◎臺灣明本宮,王前人那兒,一位小姐張點傳師,人家犧牲家庭來這邊開道,渡化眾生,你們跟她有緣份。你們辦事人員要常常在一起研究、研究,我們辦的是什麼事?(天事)我們給上天救渡眾生,辦的是上天的事情,你一定上天堂。你盡辦一些瞞心昧己的事情,黑暗不光明的事,你一定下地獄。我們是人,「人道」一定得做好,如果人的道理沒做好,不忠、不孝、不仁、不義,禮、義、廉、全沒有,你天天叩頭、念經也沒用。


◎這次儒敎收圓,以孔孟、老子爲人生哲學的總根本。這是在聯合國杜魯門總統説的:「要求世界永久和平,得實行中國孔孟、老子的哲學。」世界全信佛敎能行嗎?跟別的敎不合;全信回敎,他跟别的敎不合;天主敎跟耶穌敎也不合,他們是同一本聖經。回敎一千五百年,天主敎一千九百九十三年,耶穌敎四百五十年,佛敎二千五百三十六年,這全都有歷史。

◎所以我們得這一點是先天大道,未開天地以前,道就有了;有了天地以後,傳的是敎,這叫做「後天敎」。

◎今天我們得這一點,超生了死,老天有命,叫我們回天,現在天門大開,明師降世指開我們這一條路,各位前人、點傳師、講師跟我們說,叫我們明白這條路。明白了,你自己發志願,立志向救世間的眾生,你百年以後一定回天堂去。你盡走下地獄的路,瞞心昧己,你做的事不光明,全都是黑暗的,你一定下地獄。做不做那是你的事,老師、師母不負責任,求老師慈悲,求仙佛慈悲,你自個兒造的罪,仙佛那能救你?仙佛救不了人,你的命你自己救,這條路得自己去走,不走永遠到不了。


每日早晚千叩首
祈求消災息考  國家安定  世界和平  多給眾生機會
祈求慧命長存  道場永續  廣結善緣  更多修辦機會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