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2月12日 星期二

【趕快了愿】


白水聖帝慈悲(1993.3.28)花蓮天聖佛院人才班-8
 ◎現在社會上離婚率很高,男女不合, 
有了外遇了,氣得不得了,有時還動刀殺人。其實,肉體本來就是假的,太太跟人跑了就算了,心一平就沒事了,心不平上前一刀就生事了。社會上不平靜,就是拿假當眞!


◎一家人全不錯是緣份,天天感謝父母,感謝兒女,那麼天天是天堂,拿這個身體當真,煩惱就來了。東西壞了生氣,被人罵了也氣,感情生變氣惱了,這天天就苦了。若是看得開,知道這些全是假的,壞就壞了,丟就丟了。修道人天天要有感謝人的心:吃飯了,感謝種田的人,吃起來就香了;若不感謝反而挑剔,覺得沒什麼好吃,那就是苦海。坐車時,感謝司機幫我們開車;在家裡感謝父母,沒有父母怎麼會有我們呢?沒有國家我們住那去呢?天堂地獄就在這一念之間。以前不明白,得這一指點後全明白了。常常反省,什麼煩惱都沒有了。希望大家趕快行功了愿。

◎我們見面的時間很短,要説就説個沒完,最要緊的是别忘了大家趕快了愿。我們是濟公活佛的弟子,全是奉天命來的,親戚朋友趕快渡來求道,説不聽跪下來叩響頭,跪一天他一定來求道,我們先親其親而後親民。朋友渡起來容易,告訴他,不懂沒關係,求了就知道了。今天泰國、韓國、馬來西亞的道親來了,這就是緣,聽懂嗎?(懂),聽懂就好了,回頭你們大家研究,我們見面就説幾句話。

每日早晚千叩首
祈求消災息考  國家安定  世界和平  多給眾生機會
祈求慧命長存  道場永續  廣結善緣  更多修辦機會 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