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2月12日 星期二

【無字眞經】


白水聖帝慈悲(1993.3.28)天聖佛院性理心法班-1 
◎道講的是性理心法,不是書本上的,佛敎唸佛經,天主敎用聖經,那是白紙黑字,假經,眞經沒在紙上。自古有言無字眞經,沒有字的才是眞經,上那兒找呢?大道單傳獨授的時候,一個人只傳一個人。孔老夫子傳給顏回,顏回死了再傳給曾子;釋迦牟尼佛靈山會上拈花示眾,傳給大弟子迦葉一個人,後來達摩老袓是佛家第二十八代袓,來到中國,成爲中國第一代祖。從此代代相傳到現在,我們老師是第十八代祖,書上全有記載,可是佛敎不相信,天主敎更不相信,所以説模著根的成佛袓,模不著根的瞎修行。

◎我們得這一指點,所有過去聖賢仙佛説的話,全都應驗。這一點稱爲無字眞經,眞者:不假,經者:常而不變,世界上找不出來的,萬事萬物全在世界上,可是地球早晚有毁滅的一天。現在科學家也説,中國古書上也説,證明了有開天一定有收天。混沌未開時沒有天地,誰開的天?一定有一位主宰,宇宙的主宰開了天。

每日早晚千叩首
祈求消災息考  國家安定  世界和平  多給眾生機會
祈求慧命長存  道場永續  廣結善緣  更多修辦機會 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