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3月4日 星期一

【走馬點玄】


白水聖帝慈悲(1993.11.14) 馬来西亞昭霖佛堂-3
◎老天大開普渡,末後一著,現在最末後了, 一點超生,脱離苦海。我求道時,仙佛講大道明了,走馬點玄,好多年了我可忘了這句話,現在我想起了,現在飛機比馬快,馬一天只能跑幾百哩,飛機比馬還快。

◎現在我最要緊告訴你們,你們得道了 ,立了愿,老師交代就這幾句話:老中開恩,諸天仙佛倒裝降世,打幫助道。諸天仙佛是誰?打幫助道是誰?你得道了,你誠心來佛堂幫忙,你就是仙佛。

◎今天我們見面,我老了,我們見一次面,少一次面。我們見面那是佛緣,我們是濟公的弟子,我們全是師兄師弟。今天我們辦道,濟世救人,今天死了,保你回天堂有果位,佛、菩薩是活的。今天你辦一天道,今天你就是活菩薩,怎麼那麼容易呢?我説的話全是老師説的。

◎老師説過這麼一句話,你今天做一點好事,你就是好人,馬上就是了。今天你做工的就是工人,你做生意,就是生意人。那些佛菩薩能夠成就佛菩薩,不是將來成就的。在人間不成佛,將來你怎能成佛?釋迦牟尼佛在世時,活著時就成聖成佛了。

◎爲什麼這叫佳機良辰?老天大開普渡,叫你成佛,叫你回天去。老師交待兩句話,現在三期末劫,老中開恩,有緣佛子要救出去,你得到這一指點,你能辦,立功立德,將來回天交命。

每日早晚千叩首
祈求消災息考  國家安定  世界和平  多給眾生機會
祈求慧命長存  道場永續  廣結善緣  更多修辦機會 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