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1月22日 星期三

D17聖訓電子報-老師的話(四)

D17聖訓電子報-老師的話(
◎人一動念(善念,惡念)都會受到上天的感應。我們的因果就從動念而來,所以要謹慎我們的念頭。     

◎心可做天堂,心可下地獄心可成佛祖.心也可成魔頭。         

◎世間的天氣,就像你們的心一樣,善變多變的。         

◎修道簡單也一念之間,不簡單也是你們一念之間哪!如果你今天真心踏實的來修,你為了自個兒的自性佛朦蔽了而要清除,你就能夠做得圓圓滿滿的。

◎當你有很多的念頭,很多思想,很多不平的想法,都是業力在牽纏。為什麼我靜不下來,別人都靜得下來,這就是自己的業力在拉,業力唯有什麼能夠彌補啊?(功德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◎修道也不好修,修道要很專心,很有毅力,很有恆心。今天來求道開法會,發了誠心,卻難保你以後1O年.2O年心還是一樣。你也無法保證或許你今天雖然發心了,也許轉瞬間就沒有了,所以心不穩定,也很可怕。但你的心可以像仙佛一樣慈悲救人,你的心也可以摧殘自己的信心,所以要讓自己「平」「安」。如何「平安」?其實修道從低心下氣做起,你不要看有人外表低心下氣,真實內心高亢不已,望徒珍惜此緣份,好好把握自己,把握自己所遇到的事,所有的事只靠自己去完成,為師點了無數次,還要靠你們自己去悟,為師盡是點,你們盡是不悟,你還是迷,真還是真,假還是假,沒有改變的還是沒有改變!

【每日早晚千叩首】
祈求消災息考。國家安定。世界和平。多給眾生機會。
祈求慧命長存。道場永續。廣結善緣。更多修辦機會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